[13009]2013届派遣信息核对流程
发布于:2013-06-03 13:49:1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6490



2013届毕业研究生的派遣信息核对时间为2013年6月5日13:00——2013年6月13日17:00。核对网址改到GMS系统gms.uestc.edu.cn中,毕业生请登录GMS系统,在毕业管理--就业管理--就业信息中进行问卷调查的填写和派遣信息的核对。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

 

请提交了修改的同学持续关注GMS系统中“就业信息核对”框中下方的修改记录栏,就业办将对提交的问题进行答复。核对状态为“草稿”的表示还需要进行核对,“已提交”的表示等待就业办答复,“已审核”表示已经确认无误。

 

签约状态为“未就业”或者“已领取协议”的学生,请完善相关就业材料并交至就业办后(具体请咨询辅导员),再到网上进行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