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2015届毕业研究生改派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于:2015-06-23 14:07:5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968

 

1、办理改派手续一般流程为:准备好相关材料——就业办(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4)修改报到证——清水河或沙河校区保卫处户籍科和派出所(以户口所在校区为准)修改户口迁移证。详细流程见附件。

 
2、集中办理时间:7月1日-7月17日(工作日工作时间),暑期办理时间为7月30日上午,8月14日上午(9点-11点30)。下学期开学后每周四上午办理。

 
3、其它注意事项:
(1)邮寄档案具体时间请咨询学院辅导员(一般在7月7日以后)。
(2)从7月7日开始,办理改派的学生,如需更改档案邮寄单位还需要联系学院辅导员。

  

(3)关于毕业后改签户口的说明:

根据成华区和高新西区派出所要求,学生在毕业后办理户口改签的,其户口去向必须和报到证抬头一致(即要求户档去向必须一致),一般只有人才市场或接收户档的国有单位满足该要求。因此办理改迁户口的同学,一般需同时改签报到证,且户口迁移地址无法改签为某某派出所(因为派出所无法接收档案)。如果县级人才市场无法同时接收户档,则可以联系市级或省级人才市场。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1、学校保卫处户籍科:(沙河校区)83206692;(清水河校区)61830014。
2、成华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电话:86406487,83283612;成都市高新西区派出所户籍咨询电话:8795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