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5]2016届毕业研究生GMS系统就业信息录入通知
发布于:2015-10-12 13:59:23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405

即日起请各位已签约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尽快返回就业协议,并登录gms.uestc.edu.cn填写就业信息。请注意就业信息填写的重要性,不填写将影响毕业派遣。

详细流程如下:

  

说明:

1、  协议未返回,也可以进行录入,但是请尽快返回就业协议后再点击“提交”。

2、  为了方便流程管理,签约状态分为以下五种情况:

(1)W未就业                                   (2)T已领取就业协议        (3)D已录入就业协议待审核

(4)Q户口和档案问题                     (5)Y已完成所有手续       

3、学生在2016年5月31日之前应保证自己的状态变为Y,否则将影响毕业派遣(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可能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