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招聘应届毕业生实习
发布于:2006-09-16 15:35:09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0203
 

本着促进人才交流、增加就业渠道的宗旨,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多年来一直坚持组织应届毕业生来台实习,为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一个走进科学、感受科研的机会,也为单位发现高层次人才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一、        实习毕业生要求

1、             在校二、三年级研究生或博士生

2、             专业: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无线电物理专业、
             计算数学专业和计算机专业

3、             能保证三个月的实习期

4、             学习成绩排名位于本专业前50%,有科研素质和钻研精神

二、        实习安排

在我台21CMA项目组进行,有专业老师指导,实习地点为北京。

实习方向:射电观测数据的处理与分析、射电天文技术的应用

三、        实习待遇

1、             每月向实习生提供生活补贴600元,报销往返火车票,提供住宿;表现优异者,奖金另计。

2、             工作能力突出者将与我台签署项目聘用合同。

四、        招聘方式

请填写《实习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并发送至wln@bao.ac.cn,同时提供教务处成绩单的电子版,截止日期20061015

五、        面试方式及其他

1、             面试时间:20061020左右

2、             面试地点:学校当地

3、             实习时间:20061112007131

4   联系电话:010648887286485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