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研究院成都分院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于:2006-08-22 11:05:18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0193
联想研究院成都分院成立于2004年11月,是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央研发机构,是继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个联想研究院。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研究院,联想研究院在集团总体发展战略指导下,主动推进与支持公司构筑技术发展战略,在满足现阶段技术需求的基础上,推动公司未来的技术进步和持久核心竞争力的提高,为公司不断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联想研究院成都分院的主要研究领域是高可靠技术,目前已建立起结构设计、电子设计和可靠性测试实验室。
联想研究院设有学生研究员基地,常年招募重点高校在校生(而非应届毕业生)中的优秀人才进入联想研究院工作和实习。
你是明星人才吗?只要你聪明、富于创新精神、追求完美且无惧挑战,渴望伫立于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的最前端,期待着你的智慧成果随联想的产品传布到世界各国,喜欢和中国最优秀的IT科技人才并肩工作
那么,你可以应征联想研究院学生研究员,与世界顶尖的学者携手,为提升中国IT业的技术竞争力,为影响全球用户的计算体验而努力!

实习职位:学生研究员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时间:06年8月——07年3月
工作职责:
1、 参与笔记本抗跌落、冲击或密封等工作的理论与实验研究
2、 进行跌落、冲击与密封设计与仿真研究
人员要求:
1、 专业要求:机械、力学相关专业/ 熟悉冲击、跌落、振动相关理论/ 熟悉大变形理论/ 熟悉橡胶等高分子材料特性或其力学性能/ 能够熟练使用Ansys、Abaqus有限元软件(以上专业符合一条即可申请)
2、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强
3、有很强的沟通意识和工作的主动性强

联想研究院为每一位学生研究员提供:
 与正式员工一样的工作机会,因此,同学们可以直接参与到各技术方向的研发项目中。 
 和联想最优秀的研发人员紧密交流、顺畅沟通,这无疑会增长同学们的见识与经验。 
 实习结束后,经评估通过的学生研究员将获得联想研究院颁发的实习认证。 
 表现优秀的学生研究员会在毕业后获得被联想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的机会。  
 有过学生研究员的实习经历并最终被录用为正式员工的优秀人才将直接进入联想的特殊人才预备库,拥有3个月的美国培训期及更丰富的成长机遇,如长驻国外工作、破格提升等等。 
 特别优秀的学生研究员也有机会赴美国或日本的研究基地从事研究和交流。

应聘方式:请在8月31日前将简历发送至:zhangyuanh@lenovo.com,并在标题中注明应聘‘学生研究员’。
                                                                                                                           联想研究院成都分院
                                                                                                                                  200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