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补招实习研究生
发布于:2006-08-20 11:52:20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700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创建于1955年5月,属国家一类科研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军用电子产品和系统集成的研制、生产及售后服务,现有职工2000余人,年产值近9亿元。
因科研工作的需要,我所现拟补招部分硕士研究生到所从事实习课题的研究。招收条件和需求专业、人数如下。我所将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并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确保实习的质量。
▲招收条件:
1、2005年入读的硕士研究生,能保证在我所从事1年及以上时间的实习工作。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良好。
3、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兴趣,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团队协作意识好。
4、具备从事军工产品研发要求的政治素质和保密意识。
▲招收专业和人数
1、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1人
(扩频通信、通信网络、移动通信,非常熟悉通信协议)  
2、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       3人
3、信号与信息处理                   1人

▲招收流程
  请有意者在7月20日之前将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人事教育处的邮箱中。我们将集中安排面试,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Email:tesstzy@163.com
电话:028-87555243
联系人:唐老师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茶店子东街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