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2015暑期实习(暨2016校园招聘)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05-14 14:22:4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689

【项目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2015暑期实习项目将延续“实习+录用”的培养模式,本项目中的所有实习生,将作为2016校园招聘的人才储备,从中择优录用。

暑期实习生自报到开始,将被安排到分公司各个职能和业务部门开展为期2个月的实习。我们计划于9月从暑期实习生中直接选拔2016年应届新员工。

【项目流程】

(1)简历投递:20155

(2)面试:20156

(3)实习:20157-8(实习地点:成都)

(4)终面:20159

(5)校园招聘录用:20159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gtjasczp@163.com,邮件名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2)应聘者请下载《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校园招聘报名表》进行简历投递;

(3)报名表中请附个人标准证件照片;

4)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529日。

【招聘要求】

(1)重点院校全日制在读本科及以上,2016年应届毕业生;

(2)金融、经济、管理、法律、财务、会计、数学、统计、信息技术、计算机、理工类等专业;

(3)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CPA、CFA、司法考试者优先;

(4)有志于投身证券行业,具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

序号

部门(岗位)

实习岗位描述

1

培训生

培训生暂不定岗,而是在分公司各部门间进行轮岗培养,培训生经录用并完成轮岗后,将开展双向选择,确定工作岗位。

2

投资银行部

主要工作职责为从事新三板、中小企业私募债、债务融资、股权融资、资产证券化、IPO等投行业务。

3

研究部

主要工作职责是为一线业务团队提供研究支持服务,包括基础研究、行业研究、公司研究、课题研究等。

4

办公室-行政管理

行政文秘,起草文件,上传下达,协调各方资源,积极推动并督办工作的落实执行,公司各类会议的主办协办等。

5

办公室-人力资源专岗

招聘、培训、人事管理等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6

网络金融部-网站建设技术开发岗

负责WEB页面开发及部分后端开发,自主设计或协助设计师实现页面并完成前后端合并,优化前端页面性能和流程,改善用户体验,协助产品完善需求,提供技术实现方案。

7

网络金融部-网页设计与美工岗

为公司PC端、手机端网站进行前期的视觉推导并完成设计方案,为公司新产品、营销活动的线上端提供创意策划及设计方案,负责公司网站、微信等活动专题的版面策划、设计以及制作。

8

电脑部

系统运行与维护,进行数据分析,为公司业务开展提供数据支持

特别说明:

  • 以上后7个定向的实习岗位,经录用后,也将由分公司安排到各部进行轮岗学习 ,之后再回到岗位上开展工作
  • 工作地点包括成都、泸州、雅安、金堂、宜宾、纳溪

【公司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原“国泰证券”和原“君安证券”于1999年8月18日合并设立,目前注册资本6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9家分公司、193个证券营业部,是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广、机构分布最广、服务客户最多的证券公司之一。

国泰君安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凭借全方位的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成就了一系列的市场第一:

-- 首创大A套小A模式完成近年国内最大并购案——上汽集团整体上市;

-- 主承销首个A+H同步发行项目;

-- 首创保底浮动债券品种,设计发行首个资产证券化项目、首支无担保地方企业债券等;

-- 首倡量化投资理念和交易策略,推出国内首个对冲型集合理财产品,积累出衍生产品研究开发的明显领先优势;

-- 率先开展跨境业务,首家获批RQFII产品;

-- 首创行业财富管理第一品牌——君弘俱乐部,深度融合IT优势、研究资源、专业团队、丰富产品等综合金融服务资源。

2004-2011年,国泰君安在《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比中连年位居“中国券商品牌价值”榜首。2008-2012年,连续五年获得中国证监会券商分类A类AA级评价。

2014年,国泰君安凭借6个领域第一、8个领域第二、3个领域第三,共计21个领域上榜、25个领域入围(含中小盘)在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中获得新财富最佳研究团队冠军。

 四川分公司在全省拥有8家营业部和9个管理及业务部门,员工近300人,直接为20多万客户服务,各项业务指标位居公司前列。四川分公司多年来充分依托总部资源,坚持“诚信、亲和、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赢得了广大证券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认可,是四川省区域内最有实力的证券服务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