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硕士实习生招聘
发布于:2015-05-11 16:19:0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007

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硕士实习生招聘

学    历:硕士在读研究生、硕士毕业生

专    业:微电子、微波/射频、通信等专业

实习单位: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从事工作:GaAs/GaN化合物微波/射频集成电路设计研究

工 作 地:河北石家庄

联 系 人:郭跃伟

报名方式:将简历发送至下面邮箱

邮    箱:cjian@cn-bowei.com

联系电话:0311-83933954

 

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微波集成电路的研发、生产,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产品拓展,博威已成长为我国目前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多、应用领域最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源/无源射频集成电路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来,博威公司的系列集成VCO、CRO、PLL频率综合器、晶振电路、LNA集成低噪放、滤波器、耦合器、功率负载、限幅器、I/Q调制器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PHS、GSM、CDMA、WCDMA、WLAN等各类无线通信系统。并在高稳晶振、通信系统二、三级钟用OCXO和VCXO、TCXO晶振电路、各类频率综合器、微波接受机、中频接受和处理等产品技术领域具有独到的优势。

近年来,为顺应电子产品国产化、微型化、单片化、多功能化及特色定制的主流趋势,依托先进的化合物半导体生产平台和多年雄厚的微波技术积淀,博威成功开发出400多种通用、专用、特色GaAs/GaN芯片,包括:LNA、PA、Gainblock、Switch、Attenuators、Mixers、VCO、Spliter、Filters等产品,频率覆盖:DC-40GHz,年出货量达到500万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