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贝尔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4-12-11 13:44:2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163

申请者请直接发邮件至:chunquan.fan@alcatel-lucent.com

一、工作岗位:JD – 软件开发实习生

工作职责描述:
 
通信设备嵌入式软件开发,包括参与产品功能预研,软件设计,软件代码编写,测试。
支持测试部门与客户支持部门工作,解决测试和现场发现的问题。
 
任职要求:
 
1.      通信、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二年级或以上
2.      掌握软件设计技能,能够熟练使用C/C++语言编写程序
3.      熟悉类UNIX系统,最好是嵌入式Linux
4.      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工作认真负责,能承受一定压力
6.      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公司简介
四川贝尔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原名成都阿尔卡特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成立之初由全球500强之一的阿尔卡特控股。之中经过几次股权变动,于2008年12月成为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注册资金达56340064元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光网络传输设备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等。设备主要有同步数字传输系列、波分复用设备、交叉连接设备和网络管理设备,已用于全国各地通信传输网络中。
公司现有员工302名,本科学历以上的达92%。毕业于全国各地重点高校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南京邮电学院、四川大学等。
公司成立至今,多次被评为“优秀三资企业”、“成都市工业企业50强”、“成都高新技术企业”等。
             
三、业务简介:
研发
光通信研发是阿尔卡特亚太区首个光通信研发中心,也是阿尔卡特全球五大光通信研发基地之一.与上海欧洲美国传输事业部研发保持同步,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研发任务。
         
销售
配合ASB 的销售工作,为其提供相关支持。协助四川、云南、贵州、重庆、陕西、西藏、宁夏、青海、甘肃、新疆等地网通、电信、联通等运营商的通信网络建设、改造和扩容项目招投标合同谈判、签订等工作。
 
工程安装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高素质工程安装和技术支持队伍,负责通信传输项目的工程安装、设备调试及售后技术支持等工作,工程项目遍及全国各地。高质量的服务使我们的员工赢得了用户的好评,获得用户颁发的“最佳技术支持奖”、“最佳运行和维护奖”及阿尔卡特亚太区的“最佳客户服务奖”。
         
四、其他信息:
1、集团网址: http://www.alcatel.com.cn
2、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B8 2F-5F 610041
公司电话:86 28 85331688
传真:86 28 8533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