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暑期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04-03 09:25:39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5872

招聘岗位:信息技术部暑期实习生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描述:
按公司要求开发互联网金融、公司管理、投资研究相关系统的研发工作。

 

 

岗位要求:

 
1.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3.做事细致、认真,踏实肯干。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工作激情。

 

 

其他说明:

 

本次招聘活动只接受在线简历投递,请感兴趣的同学登陆博时基金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bosera.com/campus/index.jsp ,点击“招聘职位”可以看到相关招聘职位信息,点击“我要申请”,开始在线申请。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15年4月30日。

 

 

公司介绍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博时基金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郑州、沈阳、成都设有分公司,同时拥有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和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

 

 

“为国民创造财富”是博时的使命。“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是博时始终坚持的投资理念。博时遵循资本市场的价值规律,依托精心打造的专业系统,深入研究投资对象价值,努力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博时坚定地激励员工成为正直、诚实、有责任感的专业人士和职业经理人。我们不仅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还提供多种培训,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2005年起,博时公司屡获“年度最佳雇主”、“中国行业十佳雇主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