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于:2015-03-18 11:24:23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079

 


一、实习生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南区)

  

 

职位

专业/能力要求

学历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

(实习)

1、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电子类相关专业

2、熟悉C/C++C#OOP编程知识;.NET

3、了解数据结构和数据库的基本知识

4、熟悉visual studio 开发环境

5、有具体项目开发/调试经验者优先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应用软件工程师

(实习)

系统软件工程师

(实习)

Web开发设计,用户体验分析,企业系统需求分析等相关方面有兴趣或实际经验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电气工程师

(实习)

1、电气/电子背景,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动手能力

2、有以下一个或多个领域知识与经验将得到优先考虑

有模拟电路电子设计的经验

熟悉数字电路开发或嵌入式电子开发

能够进行简单的软硬件编程(C# Verilog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电气

工程师-Sensor(实习生)

1、全日制硕士,能够遵守本公司作息时间, 正常上下班,实习期间尽量不请假。

2、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尤其是读的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诚实守信,能承受一定压力。

4、在校期间成绩良好,具有扎实的凝聚态物理,电磁场与电磁波,等离子体等物理学理论基础。

5、有低温等离子体或者介质阻挡放电项目经验的,可以优先考虑。

6、熟练使用matlab或其他数学工具的优先。

7、熟悉有限元法FEM,电磁场仿真FDTD算法,等离子体PICParticle-In-Cell)仿真算法的优先。

8、最少可以在公司上班两个月。

 

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电话面试→ 面试→ 录用。
注:简历需有相关项目或课题描述,简历请标注“实习”字样

 

三、简历投递方式:

如果有意应聘,请通过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发送个人简历至招聘邮箱:atcrecruit@asmpt.com
     邮箱标题请用“姓名(实习)+申请职位+学历+学校+专业”(请严格按照此格式投递,“+”不可省略)
(2)宣讲会及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请标注“实习”字样

公司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南区益州大道中段1239号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028-62870173、62870171
有关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查询公司网站:www.asmpacific.com
期待优秀的您加入ASM 大家庭!

  

四、公司概况
先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ASM Technology (China) Company Ltd.是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ASM Pacific Technology Ltd.(简称ASMPT)下属研发中心,于2008年6月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南区成立,总投资额5000万美元,现有高端研发队伍约260人。作为ASMPT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之一,我公司专业从事与半导体封装设备有关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现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ASMPT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和发光二极管(LED)行业的集成和封装设备供应商,总部设在新加坡,同时在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成都、德国慕尼黑、英国和荷兰等六地拥有研发基地,在中国深圳及惠州、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德国慕尼黑拥有生产基地,目前ASMPT全球员工超过16000人。ASMPT于1989年在香港上市 (0522.hk), 目前其40.08%的股份由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晶圆生产设备供应商ASM International N.V. 所持有。
2015年春季,公司将在全国进行实习生校园招聘。热诚欢迎各位愿意从事科技研发工作的同学参加我们的校园宣讲会和招聘活动,与我们一起分享职业发展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