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电光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4月招聘需求
发布于:2015-04-10 15:52:03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7275

招聘岗位需求

职位名称:软件工程师

 

招聘时间要求:

2015年4月,立即到岗

 

招聘类型:

高校实习生(研一、研二学生尤其欢迎)、应届毕业生

 

面向对象:

有计算机专业背景的在校学生或应届毕业生,有DDS开发经验和中间件开发经历的优先。

 

岗位职责:

前期调研分布式仿真架构、DDS、中间件技术;

后期投入到相关项目的研发,把DDS应用到分布式仿真架构中去;

 

任职要求:

熟悉操作系统,尤其是操作系统底层驱动者优先;

熟悉C/C++, 熟练掌握VS2008及以上开发环境者优先;

态度端正,积极向上者优先;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高新西区天辰路88号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

联系电话:028-66767307

符合条件且有应聘意愿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cd-uestcoc.com,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

 

单位介绍:

成都成电光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成都成电光信科技有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4年5月由有限责任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电子科技大学旗下的高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国防及经济建设领域中航空机载光纤网络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将研发产品定位在具有核心竞争优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国内外空白的高度。公司注册资金1055万元人民币,坐落在成都高新西区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内。

公司具有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领军人物邱昆教授是我国光纤通信领域的著名专家,博士生导师,曾任国家863—317光纤通信专业专家组成员,电子科技大学光纤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目前核心骨干40余人,绝大部分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许多人长期从事光纤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较丰富的产品经验。品质保障及综合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对于产品从实验室向商品化转移中品质保障,检验检测,认证管理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公司具备项目开发所需的软硬件开发环境及实验测试平台。经过两年的发展,现已成功开发出“机载FC网络数据仿真系统”及“机载FC网络数据监控系统”。这两种产品已顺利交付我国此行业的权威部门使用,在系统的先进性、适用性和可靠性方面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该产品在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会上评价为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本公司是目前我国唯一能提供此类产品的企业。

公司已通过了国家“软件企业”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已取得十一项软件产品著作权登记证书、七项软件产品认证证书、二十四项发明专利申请、二十四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形成了一系列兼具单/双端口,跨Windows/VxWorks操作系统、支持PCIE/XMC接口的FC网络数据仿真及监控系统系列产品,并被国内众多研发单位用于我国新一代航电系统的FC网络总线的研发中,推动了我国航空电子网络光纤化进程。2012年公司获得成都市高新区“优秀创业企业”称号。

公司将“高知识,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力争用五年时间打造一个在国内高端装备网络终端仿真及数据监控系统领域技术水平最高,人力资源最强,产品储备最丰富的高科技创新型公司。为我国国防及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以及较完善的福利:福利包括五险一金(转为正式员工后购买)、定期体育活动(每周一次)、外出旅游活动、定期员工健康体检(每年一次),免费饮料糕点,所有法定假以及员工年假等。

公司同时推行“骨干员工持股计划”、并计划于本年度2014年在新三板上市(进程中),于5年后成功转板-中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