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帮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04-10 11:11:42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6216

 实习岗位:

金融、风控项目管理
岗位职责:
1、从事行业研究,对行业长期跟踪研究,定期编写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2、针对专项调研项目,借助电话、访谈等手段,对行业专家和目标企业进行一手信息的收   集和挖掘;
3、积极拓展和丰富行业信息渠道,维护行业专家资源;
4、对网站项目进行包括行业分析、财务分析、项目分析等各方面综合考评,撰写报告评估和分析项目风险情况等;
5、关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调整和变化,提出应对调整和变化的相关办法;
6、协助公司规避法律风险,起草、审订公司法律文件,对公司产品模式及细节提供法律意见以及其他法律事务支持;
7、负责制定相关的风险控制、规避措施;
8、负责制定内控制度,管理财务风险;
9、负责建立企业风险数据库和跟踪档案。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类相关专业;
2、具备敏锐的风险意识和良好的风险识别能力,对融资行业有浓厚的兴趣;
3、头脑灵活,有经济头脑为佳;
4、具有丰富的金融、经济理论知识,熟悉国内宏观经济政策;
5、具有一定的风险研究和分析能力;
6、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严谨;

 

实习薪资:80-120元/天,一周≥4天
请发送简历至:hr@dreambang.cn,或电话:13880809098

  

单位简介:

梦想帮众筹平台是西南地区新成立的一家综合性众筹平台,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是由上市券商的企业高管、项目管理精英及清华、人大等国内重点高校毕业的80、90后共同组成关注青年创业创新群体的综合型众筹平台。
平台主要为项目发起者提供募资、投资、孵化、运营一站式综合众筹服务。
平台作为连接投资人与创业者的互联网平台,同多个知名创投机构达成合作,如:九鼎投资,德同银科等。
经数据统计,在中国,有丰富行业经验或者投资经验的小微天使人有3000万左右。我们希望能激活和汇聚众多“潜在天使投资人”力量参与股权投资,分享企业价值成长,帮助其走向市场。
平台建立了完善的业务流程和服务流程,为创业者提供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资本与资源支持,为投资者提供最佳投资机会和多渠道退出机制,并立志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不断完善。
公司力争在3-5年里发展成为中国天使投资平台中的标杆和领头者,年融资规模过10亿,利税过千万。
自11月18日上线以来,平台项目成功23个,平台注册用户数2万人。为支持大学生创业,联合四川省五所重点高校: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举办了“梦想帮高校创业大赛”大赛共收集336个创业项目,参与人数达5万人。该比赛也荣获了成都市创新创业示范项目一等奖。

如果你热爱互联网,
如果你热爱金融,
如果你喜欢天马行空
如果你想创业,
如果你还有梦想,
如果你想屌丝逆袭
你还在犹豫吗?

Join us
我们是一群80后90后
我们对创业有着一颗狂热的心
我们晚上做梦,白天脚踏实地,在创业的途中痛并快乐着
我们还有梦想
也帮别人实现着梦想
Join us—梦想帮
我们一起做梦

一个梦字,有太多形态,一个想字,有无边的空间,一个帮字,却让所有的形态,所有的空间集合在了一起,变成了梦想帮。在这里,我们给你提供最有存在感的工作感受,在这里,我们给你提供思想遨游的海洋,畅所欲言,在这里,我们思考、我们讨论、我们实践,请和我们一同成长。
我们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众筹这一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正在改变着你我,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我们致力于搭建筑梦平台,为所有有梦的人寻找资金,实现梦想,你,还在犹豫吗?
Join us,和我们一起投身于每一次见证进步,见证成功的欢乐与泪水,见证梦想实现的浪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