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动2015年校园实习生招募
发布于:2015-03-13 10:56:50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0994
 

 重庆移动2015年校园实习生招募开始啦!
   
如果,您想快人一步获得重庆移动的Offer
   
如果,您想和行家们一起投身通信前沿、探寻移动互联网,
   
如果,您想获得一段有意义的实践体验……
   
加入重庆移动实习生计划,扬帆梦想,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

一、公司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99日。一直以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积极致力于移动通信事业的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庞大的通信网络已基本实现了全重庆市的立体覆盖和无缝隙覆盖,在重庆市通信发展和公众服务中发挥着主导运营企业的作用。

二、实习项目简介

         重庆移动面向2016年校园应届毕业研究生招收实习生,进行为期1个月左右的实习。作为重庆移动的一名实习生,您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移动,实际参与到各个项目中,得到导师的专属指导,独立地或在充满热情的团队中承担责任。

我们亦有精彩的参观、培训等您参与,我们还准备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讲座和活动,让您深入了解重庆移动,感受重庆移动文化,分享体验,共同进步。一个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相信有心的你一定会有所收获。也相信您将认同并有兴趣融入重庆移动大家庭,与重庆移动携手共创未来!

特别说明: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并通过最终结业答辩者,将有机会获得重庆移动2016校园招聘的正式OFFER

三、实习计划

         网上报名-面试-培训-实习-结业。

四、实习时间

20155月至6月第一周。

五、简历投递

您可以登录重庆移动招聘网站(www.cq.10086.cn/zhaopin)了解重庆移动2015年校园实习生计划更多招募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请注意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5329日。

我们诚挚地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