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15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于:2015-03-16 16:37:45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171

腾讯2015实习生招聘启动,让世界看到你的影响力!

 

让世界看到你的影响力腾讯2015实习生招聘火热启动!

每一个平台,只为成就一个你;每一个你,影响一个未来!

 

1000多个岗位虚席以待!本次实习生招聘主要针对2016届毕业生,招聘岗位涉及软件开发、基础研究、安全技术、软件测试、技术运营、交互/用研、视觉设计、网页重构、多媒体设计、游戏美术、产品策划/运营、游戏策划、市场研究、商业分析、人力资源、内容编辑、营销/销售等,招聘行程将覆盖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成都、武汉、香港、新加坡等地,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招聘活动。

 

欢迎同学们即刻登录腾讯校园招聘官方网站join.qq.com,了解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或修改你的简历。请注意,不同批次、岗位简历截止时间有所不同,请以流程&FAQ页面最新通知为准。校园宣讲会及相应的笔试、面试环节将于3月中旬全面启动,并在以上各地区陆续展开,各甄选环节下一步安排将通过系统短消息、邮件等形式及时告知,请各位同学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宣讲会时间:320       19:00-21:00

宣讲会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清水河校区)

 

我们将提供四种方式助力你实现梦想:

官方网站:登录腾讯校园招聘官方网站join.qq.com,浏览招聘行程,了解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并注册简历!

 

校园宣讲会:登陆join.qq.com查询宣讲会信息,与腾讯人面对面,深度感受腾讯,全面了解当地招聘计划!

 

在线宣讲会:英弗伦斯show”在线宣讲会将在31920:00上线,登录join.qq.com在线观看,足不出户掌握一手招聘动态,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官方微信QQjobs打开腾讯大门,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并及时查询面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