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于:2015-04-24 12:03:00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8033

 

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系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事业单位,标准化专业技术机构,主要工作领域有标准化研究、标准化服务、全市组织机构代码和商品条码管理及应用推动、WTO/TBT咨询、信息技术开发等,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标准化公益性行业专项、质检总局、省科技厅、成都市信息办、商务局等一系列重大科研课题,是全国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成都市文明单位、成都市青年文明号、成都市工人先锋号、成都市先进职工之家。现因事业发展需要,特向招聘实习岗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信息化标准化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主要开展对信息化、标准化的研究和推广应用工作。跟踪最新信息化技术,参与信息化技术相关的系统研发和建设。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理工科专业,在校研究生即可。

 
(二)岗位名称:综合标准化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开展对综合标准化的研究和推广应用工作。参与标准化相关的科研项目。
岗位要求:在校研究生即可。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管理能力,有较好的思想素质,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三)岗位名称:标准应用推广人员
岗位职责:参与开展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标准化应用和推广,并组织实施。
岗位要求:在校研究生即可。

  
(四)岗位名称:信息化
岗位职责:参与信息化规划,信息系统设计、研究、建设及推广应用工作。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在校研究生即可。
 

 (五)岗位名称:软件开发员
岗位职责:开展信息系统设计、开发和推广应用工作。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在校研究生即可。
 

二、综合素质要求:
(一)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公道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积极上进,勤奋努力,顽强拼搏,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
(三)中共党员、文艺骨干、学生干部和有专长者优先聘用。
 

三、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331892345@qq.com,要求实习期三个月以上,男女不限。
地址:成都市一品天下大街138号三楼307室
电话:(028)87537748
联系人:白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