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04-29 10:43:5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8998

 

中兴通讯2015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热忱欢迎2016届硕士毕业生的加盟,加入我们除实习工资外,还将拥有每日15元的餐补,免费班车,团体意外险(保额20万),赶快加入我们,一起绘世界,绘生活。梦想,从中兴起航……


招聘职位:
1、软件开发(工作地点:重庆)

2、IC开发(工作地点:南京)

3、售后技术支持(工作地点:重庆)

招聘对象:
2016届硕士毕业生(研二);通信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与工程、微电子、电子电路、自动控制、软件工程专业优先。

简历投递:
请发送简历至cdhr@zte.com.cn ;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2015实习生应聘+应聘职位+工作地+学校姓名”,邮件正文展开简历,同时附上简历附件。

请同时在中兴官网注册简历,网址:http://job.zte.com.cn 

公司介绍: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为全球160+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
中兴通讯,正式启动M-ICT战略,为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实现M-ICT新时代,
中兴通讯,正式成立CGO实验室,作为未来创新的孵化器和发动机。

加入我们,成为M-ICT新时代的主力军!
加入我们,一起更酷,更绿,更开放!
加入我们,一起绘世界、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