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系统成都研发中心实习生职位招聘信息
发布于:2015-07-02 09:27:4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409

      公司介绍 :

      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以下简称“摩托罗拉系统成都研发中心”)成立于2001年1月,坐落于成都市高新西区,办公面积两万平方米,现有研发人员500余人。摩托罗拉系统成都研发中心在软件开发流程与质量管理方面位居业界领先位置,并于2002年获得了软件领域最权威的CMM五级质量认证;2005年获得了CMMI五级质量认证;2009年通过ISO9001认证。优秀的研发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不断优化的流程管理保证了中心能够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

       摩托罗拉系统成都研发中心主要负责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在全球的政府和公共安全业务领域相关产品的软件研发,在数字信号处理(DSP),嵌入式软件和Windows应用软件方面具有雄厚的研发能力。自中心成立以来,为全球的政府和公共安全业务方面设计、研发了多款产品。在国内,我们为中国公安、铁道部、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成都无线政务网、上海世博会、以及成都地铁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作为企业公民,摩托罗拉系统专注于教育和慈善事业,在国内建立和多所希望小学、设立了高校摩托罗拉奖学金,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和芦山地震中提供了设备、物资的充足支持。

      摩托罗拉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的培养和发展,摩托罗拉系统成都研发中心非常欢迎新人加入,并为员工提供了丰富全面的学习、海外培训和发展机会,同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及以“Work-life Balance (工作生活平衡)”为宗旨的多姿多彩的员工活动。

      摩托罗拉系统成都研发中心以下实习生职位正在火热招聘中,实习生主要面向2017届 相关专业研究生,希望能够满足全职实习(一周五天)。敬请投递简历!谢谢

应聘邮箱:campus@motorolasolutions.com

备注: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院+毕业时间)

Position : Windows Software Test Engineer - Intern

Vacancy: 若干

Description:

Software Test Engineer for Business Light Radio product. Responsible for Business Light Radio software and Customer Programming Software (CPS) testing, maintain and support. Having Windows Software development experience would be a plus.

 

Specific Skills:

1)     Master degree in Computer Science, EE or Telecommunication.

2)     Good communication with Chinese and English, Fluent in written English.

3)     Teamwork spirit, Proactive and responsibility.

4)     Experience in software test, automation test method, test tool is preferred.

5)     Experience in Windows/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is preferred.

6)     Good Knowledge on C, C++, and C# would be a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