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于:2015-07-08 14:48:43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1982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注册资本14.13亿元,为四川省首家跨区域大型证券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开放式基金代销、直投等领域,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在全国设有60余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倡导“助你成功,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专业化、市场化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多年来,无论市场变幻如何起伏跌宕,华西证券凭着其强大的市场适应能力,一直保持强劲盈利发展势头,是全国少有的连续7年持续盈利的证券公司。公司连续三年在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中获AA级券商,已成为中国证券行业具有相当竞争力的生力军队伍。

       现公司总部投资银行总部计划招收一批实习生,招收对象为2016年毕业的重点大学优秀硕、博毕业生。此次实习生招聘是我公司投行人才储备项目,实习期表现优秀者我公司将择优录用,原则上2016年我公司将不再开展投行类应届生校园招聘。欢迎有志于从事投行类工作的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招聘部门:投资银行总部

(一)岗位名称:投行业务岗实习生

工作地点及人数:北京(10人),上海(10人),成都(10人)

岗位职责:
协助投行部员工从事相关辅助性工作。本招聘启事中的投行业务为含股票、债券发行,新三板,企业并购,资产证券化等的广义投行业务。

 

岗位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2016年毕业的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管理等专业在读研究生,其中,本科为理工农医类专业者优先考虑;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或CPA考试通过三门以上,或通过CFA二级以上等级考试优先考虑;

3、本次实习预计开始时间为7月中旬,能够保证全日制实习,总实习时长不低于4个月,能够实习6个月以上者优先考虑;

4、仪表端正大方、有出色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5、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

6、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实习期能接受出差和在较强压力下工作。

 

 

应聘方式及补充说明

1、请于2015年7月9日17点以前将填写完整的《华西证券应聘登记表》(请在照片处附上电子照片)及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公司战略与人力资源部,附件大小请勿超过1M。电子邮箱:xyzp@hx168.com.cn。邮件及附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地点-本人姓名-学校-所学专业”格式标注。提供资料不完整或未按规定方式提供资料者恕不纳入本次招聘。公司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合适人员参加后续甄选测试。

2、我公司承诺对所有应聘信息和材料保密,材料恕不退还。

3、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王小姐,0755-8302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