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09-28 10:35:08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5169

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简称电科航电)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通过整合内部优质资源,联合10所、14所、20所、28所、32所、41所、54所等7家下属单位,与四川省以及成都市共同出资组建,专门从事民用航空电子领域系统及设备的系统设计、集成开发、产品研发和维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当前注册资本近25亿元,于2009年6月在成都揭牌成立,总部设在成都。

电科航电以国家启动大型客机项目为契机成立,主要从事机载航空电子、通用飞机/无人机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地面维护服务保障和训练模拟等业务。公司通过资本运作,以国内控股、国际合作的方式,下辖成都华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科泰雷兹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中电科柯林斯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中电科航空投资发展(四川)有限公司、中电科(德阳广汉)特种飞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下属公司。

优秀的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电科航电成立以来,在公司广大员工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取得快速成长。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2017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数名技术研发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优秀者可转为公司正式员工。 

招聘岗位:

技术研发岗位(软件开发、硬件开发、系统开发等)

需求专业:通信工程、航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波、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学历要求:2017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说明:

1、实习生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将在毕业后转正为公司的正式员工;

2、实习期间待遇为2000元/月;

3、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cetca.net.cn

4、有任何问题请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肖先生:028-626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