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期货校级实践基地招聘启事
发布于:2015-06-25 09:14:48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1929

一、实践班内容

    本次实践班将秉承项目带人的理念,以金融实务项目为导向组织开展。项目内容包含交易策略建模、保证金风控建模、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等多方面。

任职要求

1.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很强的主动性、自发性;

2. 具备数理统计、编程、金融基本知识背景的学生为主,熟悉matlab编程;网站设计,宣传等特长的学生为辅;

3. 情商高,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4. 客观上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工作;

5. 专业不限,毕业年级优先,统计、计算机或数学专业优先。

 

二、时间安排

全日制实习:实习时间从7月20日—8月31日。

 

三、招聘流程

1. 在6月26日前,将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形式,以附件的方式发送到“hxqh@hx168.com.cn”。

2. 1-2次面试,面试后进入正式实习。

 

四、福利和奖励

1. 福利:每位实习生均享受交通补贴、餐费补助、下午茶、保险等。

2.优秀个人奖:实习结束之后,学员需要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并结合项目课题组的表现,参加优秀个人评比。优秀个人奖项分设为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 元;二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

3. 优秀课题组奖。结束实习后,对优秀的课题组进行评选,对有突出贡献的课题组进行奖励,奖金为5000元。

4.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有机会进入华西期货工作,或者被推荐进入其他私募团队工作。

 

     华西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金融企业,致力于做中国量化交易的领航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打造一流的金融科技服务”为核心发展战略,以领先的交易科技平台为基础,以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为支撑,以前沿的量化投资服务为手段,不断提升公司金融服务能力,实现了各项主要业务指标的高速增长,成功走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腾飞道路。

 

    公司秉承“创新、超越、一起创造、共同分享”的经营理念,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重视员工培养,为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和市场价值的提升提供良好的事业平台。公司坚持“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管理理念,力争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让每一位员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四川大学-华西期货实习基地是四川大学数学学院与华西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立的校企教学实习基地。基地的设立,旨在建立高校、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充分利用企业的优质资源,进一步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让学生将所学数学特别是金融数学和统计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能运用相关数学知识及软件解决经济领域实际问题的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