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电商科技中心(成都)招聘信息
发布于:2015-08-20 10:13:4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6287

你是否即将面临毕业季,需要一份有价值的实习来锻炼自己、丰富经历、明晰自己的职业方向?

寻人启事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

公司介绍:

民生电商,是以民生电商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业务群体,其致力打造以“移动互联网+社区网点”为核心的金融生活服务平台,以金融为主轴,衔接互联网和传统行业,构建金融应用场景, 为社会经济和民众生活提供创新、普惠、便捷的商业、金融服务。

     成立以来,民生电商力求探索一条全新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之路。依托近2年实践,目前,民生电商已经构建金融、科技、商业等多个平台,以及相关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同时,通过与民生银行等战略伙伴的合作,构建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数千家社区网点,形成了移动互联网+社区网点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此外,民生电商业务还涉足投资、物流、人力等多个领域,形成对主营业务的补充和扩展。

企业网站:http://www.minshengec.cn/

 

民生电商科技中心(成都)分部以下实习生职位正在火热招聘中,实习生主要面向2016届2017届相关专业本科/研究生,希望能够满足全职实习(一周五天),2016届毕业生实习优秀可直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实习期抵扣试用期,敬请投递简历!

 

岗位相关信息(一):

岗位名称:Java开发实习生

招聘名额:10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平台系统化的设计、开发、升级;

2、根据项目前期设计完成业务系统开发、自测和维护工作;

3、完成项目过程中相关文档编写、新技术的调研。

 

岗位相关信息(二):

岗位名称:Ios开发实习生

招聘名额:5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进行公司ios客户端的功能设计和开发;

2、协助团队进行公司ios客户端的维护,分析和解决用户碰到的各种疑难杂症;

3、协助团队进行公司ios客户端的性能优化和其它被分配指派的任务;

 

岗位相关信息(三):

岗位名称:前端开发实习生

招聘名额:10人

岗位职责:

  1. 协助网站平台WEB前端的开发工作,包括PC端和移动端;
  2. 参与开发各种移动端轻应用产品;
  3. 配合产品经理和UI设计师,研究并改善产品的用户体验;

 

岗位相关信息(四):

岗位名称:软件测试实习生

招聘名额:10人

岗位职责:
1、参与需求、架构、测试需求、测试案例等评审;
2、负责应用系统的需求分析,完成测试用例的编写;
3、根据测试需求分析,设计、编写测试方法;
4、负责自动化测试案例的开发;
5、负责测试环境的准备;
6、整理测试文档、配置文档;按照发布计划整理并发布软件升级包。

 

岗位相关信息(五):

岗位名称:UI设计实习生

招聘名额:2人

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公司产品的UI设计(包括Web/APP/客户端)。
  2. 负责项目的网页效果图、网页切图、网页HTML实现。
  3. 负责Web项目的HTML浏览器兼容性调试。
  4. 根据新创意开发需求和变更,积极配合完成产品的更新和改进。
  5. 兼顾公司形象、产品宣传、相应物料等设计。

 

 

报名方式:

即日起将个人简历(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格式: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应聘职位)投递至邮liqian@minshengec.cn,公司将在收到简历后的三天内进行简历筛选,符合标准的同学将安排统一面试

同时也可以加QQ2422726658,与HR实时沟通

我们为你提供:

  1. 较优的实习待遇
  2. 人性化管理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我们为你提供:

1、非外包,公司直签,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六险一金(一金的比例是12%!!!)

3、丰厚的假期(带薪年休假+司龄假+探亲假+带薪病假+~~~~)

4、三节福利、股权激励、年终奖、抢红包~~~

5、完善的培训、透明的职业晋升渠道~~

6、较好的办公环境,优秀的同事和超级好的员工关怀(生日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拓展训练~~~~)

 

公司网站:http://www.minshenge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