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15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于:2015-06-05 10:53:4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614

 

为搭建在校高校毕业生企业实践平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拟面向2016届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学生开展暑期实习活动,相关公告如下:

一、暑期实习时间

2015年7月至8月,具体时间由用人单位与拟实习学生具体协商确定。

 

二、暑期实习地点

实习工作地点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下辖各市分公司。原则上根据家庭所在地来安排。

 

三、暑期实习对象

2016届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在读学生。

 

四、暑期实习专业要求

通信、计算机、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

 

五、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6月24日止。请报名的同学直接发送简历至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招聘邮箱(ahdxrlzyb@189.cn)即可,并请具体意向工作单位和岗位。

 

六、简历筛选及录用确定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及时筛选相关简历,通过远程视频或远程电话面试的方式最终确定拟录用人选。录用结果将于6月30日前通知到拟录用学生。

 

七、相关事项

1.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以800元/月(600元实习津贴及200元午餐补贴)的标准为每一位实习生发放实习补贴,相关补贴将在实习结束后发放。

2.在暑期实习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将优先获聘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15年秋季校园招聘校园大使,并在秋季校园招聘活动中优先录用。

3.暑期实习联系方式:0551-62682525.

报名邮箱地址:ahdxrlzyb@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