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招聘信息
发布于:2015-10-15 15:01:13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433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注册资本14.13亿元,为四川省首家跨区域大型证券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开放式基金代销、直投等领域,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在全国设有60余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倡导“助你成功,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专业化、市场化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多年来,无论市场变幻如何起伏跌宕,华西证券凭着其强大的市场适应能力,一直保持强劲盈利发展势头,是全国少有的连续7年持续盈利的证券公司。公司连续三年在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中获AA级券商,已成为中国证券行业具有相当竞争力的生力军队伍。

目前公司人力资源部由于工作开展的需要,计划招聘一名实习生协助工作。实习生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部门:人力资源部

二、招聘职位:招聘专员/助理(实习生)

三、招聘人数:1人

四、工作地点:成都

五、岗位职责

(1)协助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完成日常招聘工作。

(2)完成发布招聘启事、筛选简历、邀约候选人、组织安排笔试面试等招聘工作。

(3)维护与拓展招聘渠道,提高招聘效果与质量。

(4)协助同事完成数据处理等其他工作。

六、岗位要求

(1)研究生在读,2017年应届毕业生最佳,211或985重点大学,要求专业为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思维清晰,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并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在实习期间,尽可能全日制兼职,若学校有相关事宜,征询上级同意可以请假。

(4)实习时间能保证三个月以上。

应聘方式及补充说明

1、请于2015年10月31日24点以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公司战略与人力资源部,附件大小请勿超过1M。电子邮箱:xyzp@hx168.com.cn。邮件及附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应聘部门-本人姓名-学校-所学专业”格式标注。提供资料不完整或未按规定方式提供资料者恕不纳入本次招聘。公司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合适人员参加后续甄选测试。

2、我公司承诺对所有应聘信息和材料保密,材料恕不退还。

3、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范小姐,028-861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