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集团实习信息
发布于:2015-10-08 11:47:4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492

超星集团招聘资源谈判代表

 

招聘岗位:资源谈判代表                           工作经验:不限

专业:不限     学历:研究生及重点本科(实习请注明每周可保证天数)     

年龄:23-35    工作地点:北京(非京高校请注明是否可来京面试)

待遇: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采用底薪+绩效形式,具体面议。

 

岗位职责:

  1. 负责与文献版权所有方洽谈网络出版授权事宜。
  2. 维护与现有合作资源方的的良好合作关系;

3.向合作资源方推广各项合作服务。

 

 

任职资格要求:

1、有较强的逻辑判断能力。

2、流畅的沟通谈判能力。
2、抗压能力强,有自主学习意识。
3、诚实稳重,踏实认真、责任心强。

 

备注:1、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所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发送至shuisheng@chaoxing.com 2、应聘者的个人信息承诺完全保密,恕不退回。初选合格者将及时通知面试。

简历接收截至:2015年10月20日

 

公司简介:

超星集团(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员工3500多人,在全国设立有10个分公司、6所研究院和31个办事处。超星公司长期致力于图书、视频、文献等资源的数字化工作,在数字资源采集、加工、供应、管理以及数字化产品建设和推广应用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超星数字图书馆已为近万家国内机构用户提供服务,累计培育个人用户约两亿人;在海外则被美国国会图书馆、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等众多知名学术机构广泛使用。超星旗下的发现、百链、读秀等系列产品更是在国内主流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超星尔雅通识课,仅2014年,在校学生修课就达760万门次。目前超星公司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和学术视频资源制作服务商。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