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暑期实习生计划
发布于:2016-05-03 09:03:56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8163

广发基金2016年暑期实习生计划开始了!

如果你渴望参与金融实践,渴望学以致用,有志于加入金融行业,那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暑期实习生计划!

我们的暑期实习生计划分为研究、市场营销、运营管理三个方向,将于2016年7-8月在公司本部(广州)开展。

一、           公司介绍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公司注册资本金1.27亿元人民币。公司目前拥有公募基金、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以及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等业务资格。

公司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为上”的经营思想,致力成为业绩优秀、管理规范、行业领先、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综合性的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截至2016年一季度,公司公募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进入行业前十。

二、           岗位需求

招聘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研究类

硕士或以上学历

纯理工科专业或金融理工复合背景,如电子、计算机、电机、通信、电机等方向

市场营销类

本科或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类

本科或以上学历

IT、财务会计、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三、           整体安排

暑期实习计划

时间

简历投递

五月

面试筛选

五月—六月

实习开展

七月—八月

四、           应聘条件
  1. 国内外著名院校2017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2. 思维逻辑清晰、反应敏捷;
  3. 具有优秀的沟通、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
  4. 认真、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五、           简历投递方式

1.  可将简历投递至广发基金人力资源部专用邮箱:gfjj_hr@gffunds.com.cn。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请都以“应聘方向-姓名-学校-专业-申请面试地”的格式命名,如:“研究类-李勇-北京大学-金融学-北京”。

2.  可登陆广发基金招聘网页在线投递简历:

    http://www.gffunds.com.cn/zhaopin/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