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洁隆技术有限公司芯技术事业部(成都)招聘实习生
发布于:2016-05-10 14:00:2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7851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射频电路是现代电子产品领域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雷达、卫星导航、电子对抗、无线通讯、射频识别等整机装备系统的核心电路.

北京爱洁隆技术有限公司为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300324)的成员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成都设立了芯片研发、测试中心,北京爱洁隆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射频芯片及模块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四大产品系列为北斗导航射频芯片及模块、移动通信网优芯片及模块、雷达电子芯片、通用射频芯片。

服务领域:

      公司主要为北斗卫星导航通信、移动通信、雷达系统、公用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提供所需的射频芯片及模块。

     公司射频芯片研发团队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射频和集成电路方面的工程师组成,人均设计经验均达到6年以上,使用当前国际流行的SiGe, CMOS,BiCMOS,GaAs等工艺,完成过大量经过流片验证的射频模块,包括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混频器、压控振荡器、分频器、锁相环、可变增益放大器滤波器、复用器、开关等,在此基础上研发设计出满足民用和军工标准且性能优异的射频收发芯片。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优质的射频芯片定制服务,依赖多年研发、生产、销售、市场及管理经验,依托国家科技园区产业优势,锻造多层次、高效率、低成本、立体化的服务能力,力求为客户不断创造差异化价值。

 

公司资质: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全球定位系统应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数字微波通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北斗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公司已获得25项专利。

 


招聘职位:射频芯片设计实习生(提供转正机会)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成都

待遇:2500元+/月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成都高朋大道12号府河基地A404

简历邮箱:liujuan@algic.cn

 

 

射频芯片设计实习生招聘要求

一:岗位要求

  1. 在读硕士研究生,通信、微电子、微波及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好的RFIC和模拟IC设计基础,熟悉半导体器件、半导体物理等基本理论,熟悉IC设计流程和后端Layout设计流程;
  3. 熟练使用Cadence Spectre/SpectreRF,ADS等EDA工具;
  4. 具有RF CMOS/BiCMOS射频信号或数模信号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包括LNA,PA,Mixer,RFVGA,VCO,PLL等;
  5. 具有无线通信系统以及EMC经验者优先;
  6.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 良好的英语能力;
  8. 周一至周五,全职工作。

二:岗位职责:

  1. 射频芯片电路设计,包括LNA,PA,Mixer,VCO,PLL等;
  2. 提交所负责模块的芯片研发报告及相关测试方案;
  3. 辅助测试工程师完成芯片测试PCB板及测试软件设计;
  4. 完成对芯片相关模块的测试任务,提交测试报告,提出改版意见;
  5. 提供芯片销售及应用过程中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