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白江区高校研究生实习锻炼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于:2017-05-16 16:35:10   |   作者:就业办   |   浏览次数:6247

   为拓展研究生视野,引导研究生树立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在基层建功立业的远大志向,提高基层地区引进优秀研究生的吸引力,展示基层地区的良好形象,发挥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科优势,建立校地长期、稳定、畅通的实践教育通道。研究生院现联系了成都市青白江区委组织部和人社局,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部分事业单位的实习锻炼岗位。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7月开始,持续时间见附件

二、实习岗位和内容

  见附件。

三、报名对象

  在读博士生和硕士生。

四、报名方法

  5月30日之前填写附件报名表和汇总表,并将电子档交至学院辅导员处汇总。由青白江区审核通过后通知学生。

五、补助

  见附件。

六、其他

  参加项目的同学须按照《研究生在读期间离校请假(销假)审批流程》办理离校返校手续。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