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关于选派优秀博士(后)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百名专家博士成都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9-05-14 17:24:38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899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支持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经研究,人社厅定于2019年5月27—31日组织开展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百名专家博士成都行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专家智力服务5+1产业活动、博士(后)智力+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活动三种团次。其中,博士(后)智力+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旨在促进博士(后)转化智力和就业创业,推动博士后事业科学发展。

为开展好博士(后)智力+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成都市提出了招引博士(后)就业的企事业单位(具体单位及岗位见附件1、附件2)对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在双方同意的基础上,可以通过直接考核招聘的方式进入成都市企事业单位工作。现特选拔我校优秀博士(后)参加智力服务和就业创业活动。人社厅将为参加活动的博士(后)提供智力服务期间的食宿、交通、保险、劳务等相关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报名表见附件3,报名电子表直接发往电子邮箱tangwenwen@uestc.edu.cn)。

联系地址: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唐文文

联系电话:028-61831846

附件1:招聘博士需求表百名专家博士成都团
附件2:招收博士做博士后需求百名专家博士成都团
附件3:5月27日成都博士(后)团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