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挂职] 关于组织研究生赴岑巩开展基层轮岗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于:2019-05-30 14:36:41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11300

为落实好中央关于选调生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彰显成电青年责任担当意识,为党政机关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我校研究生院与岑巩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岑巩基层挂职项目,详情如下:

一、    背景

岑巩县,隶属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地处贵州东部。2012年底,国务院扶贫办、中组部、教育部等八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确定岑巩县为我校结对定点帮扶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近年来,我校通过派驻干部、提供师资培训、支援当地教育、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支持岑巩地区扶贫建设,取得了多项积极成效。

本次实践挂职将以我校在读研究生为主体,通过轮岗工作形式开展政府挂职参与扶贫工作。

二、    项目介绍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基层业务水平,为党政机关培养造就一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骨干力量。电子科技大学拟选派我校研究生赴岑巩县基层单位开展基层单位轮岗挂职锻炼(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挂职时间段自20196-12月,具体开始时间及挂职持续时间由研究生个人与导师沟通后,根据实际情况申请,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时间为1-2个月,但不得低于1个月。

提供往返交通费用、住宿及工作餐;为挂职人员购置保险。

三、    报名方式

1.意向参与实践的研究生,请按附件2填写申请表;电子版提交至lc@uestc.edu.cn,纸质版(1份)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院章后提交研究生就业办公室(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4);

2. 纸质版、电子版材料请于610日前提交;邮件标题请按岑巩-挂职单位-姓名-学院格式填写,如岑巩-大有镇-张某某-信通

        3.  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根据申请学生情况,协调安排时间和岗位,由研究生院组织派遣至岑巩地区开展基层工作。

         咨询电话:61830150  清水河主楼B2-414 就业办公室

附件1:2019岑巩基层挂职岗位目录 - 副本
附件2:2019岑巩轮岗挂职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