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2019年“博士渝行周”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于:2019-06-14 22:28:05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8614
      “博士渝行周”活动是重庆市打造的精品引才活动,通过邀请有意向来渝发展的博士(含在读及在职博士)到重庆及其意向企事业单位、博士后工作站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事业发展平台,同时,参观重庆经济发展平台及城市文化,让博士多维度了解和认识重庆,为博士提供优质岗位,搭建平台让博士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充分洽谈,从而促进用人单位成功引才。

2019年513日,“博士渝行周”正式启动,在活动前期吸引了347名国内外优秀高校博士报名,通过精确匹配、双方对接,定向邀请了103名博士来渝参会,安排博士前往意向单位对接、考察重庆经济发展平台和人文景观环节,最终促进了56名博士与重庆结缘,选择来渝发展。


 后续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20191031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重庆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三)活动安排:

1.前往意向对接单位实地考察。用人单位组织博士考察意向单位,了解单位工作环境,开展岗位体验和与单位深入交流等活动(具体考察内容以用人单位安排为准)。

2.开展城市考察活动。用人单位组织博士前往重庆经济发展平台和人文景观,加深对重庆城市环境,经济发展状况和历史文化的了解(具体参观地点以用人单位安排为准) 。

注:时间上原则不超过4天。

 

一、   岗位信息

       征集了重庆各事业单位优质岗位,可供选择,可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岗位信息。
      1


二、   活动报名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一)方式一:

      1.登陆重庆人才网www.cqtalent.com 注册个人用户。

      2.进入【鸿雁计划】专栏,点击【引才活动】,选择【2019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博士渝行周活动】,在线填报个人相关报名信息。

     (二)方式二:或者发简历到tian.xiaoni@fescoadecco.com.

      1.报名截止时间:2019815

      2.报名条件:有意来渝发展,或正在与重庆的用人单位正在对接,尚未参加首场活动(512-17日)的博士。

      3. 投递邮箱:tian.xiaoni@fescoadecco.com.

三、   费用事宜

      1.用人单位负责安排博士在渝活动食宿;

      2.主办方提供定额往返交通补助。

 

四、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3-63999089/023-63999798 

五、 注意事项

      请确定行程后,严格按照请销假制度向学院做好记录,注意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