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2019年重庆市“学子渝见习月”实践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于:2019-06-14 22:52:20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8969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邀请我校 2020 届毕业研究生赴重庆参加“学子渝见习月”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  7  20 日至 8  19。该活动旨在通过搭建精准高效的对接平台,为 2020 届全国高校毕业研究生提供重庆优秀企业的见习机会,在丰富自身见习经验的同时实地体验重庆经济发展速度、城市生活环境、人文历史背景及事业发展平台等。

        此次活动将由重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为来渝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提供实习补助,根据情况由企业安排或统一安排解决住宿问题,并签订企业、承办单位及学生三方见习协议以保障学生在渝安全。

 


        “学子渝见习”实习企业名单

   1、重庆迪纳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宗申动力

   4、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5、重庆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6、重庆科技馆

   7、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8、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介绍见附件)

2

(一)实习提供

来渝的来回交通补助:1000元(实报上限)

来渝的见习补助:1500

来渝住宿补助:1500元(企业提供住宿或统一安排住宿者不享受此补助)

 

(二)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9625

6月25日17:00前,发送个人简历至报名邮箱 95203728@qq.com

咨询电话:61380039 刘老师        61831017 贾老师

8家单位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