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挂职] 关于组织研究生赴遂宁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9-06-25 14:04:06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11310

为进一步加强地校合作,拓展研究生实践教育资源,提升我校研究生基层实务和实践水平,拓展研究生视野,我校与遂宁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2019年研究生社会实践,组织研究生赴“研究生社会实践遂宁基地”开展基层挂职和单位实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实践内容

实践形式:基层挂职、企业实习

实践安排:赴遂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1-6个月的社会实践,岗位需求见附件2,实践时间自2019年7月或8月起(具体由各挂职单位确定)。

二、 挂职要求

1.  我校在读研究生;

2.  能妥善处理学习科研任务,并征得导师同意;

3.  报名后无特殊情况,不得放弃实践或在实践过程中退出。

三、 挂职保障

1.  解决实践期间住宿,并提供工作餐或用餐补贴;

2.  学校为参与社会实践研究生购置保险;

3.  发放生活补贴:硕士1200/月,博士1500/月;

4.  参与挂职的研究生将按培养方案规定获得相应实践学分;

5.  学校将对参与挂职的研究生优先提供党政机关就业资讯并重点推荐。

四、 参与方式

1.  意向参与挂职的研究生,请按附件3填写报名表、按附件4填写汇总表;其中附件3、附件4电子版提交至lc@uestc.edu.cn,附件3纸质版(1份)由学院辅导员签字、导师签字、加盖院章后提交至研究生就业办公室(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4);

2.  纸质版、电子版材料请于7417点前提交;邮件标题请按遂宁实践-学院-姓名格式填写。

五、 联系咨询

详情请咨询研究生就业办公室,联系方式:61830150   李老师

2019 遂宁社会实践相关材料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