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子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通知
发布于:2019-06-28 17:13:23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13378

为了加强对研究生的就业指导,更好地推动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研究生院将于71-2日,在双校区举行“电子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场次安排

71日 清水河校区:       图书馆求实厅               19:00

72日 沙河校区:       一教204报告厅             19:00

(请提前10min入场)

二、面向对象

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及低年级研究生。

三、内容提要

1.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职业发展报告

内容提要:历时半年,收集103家用人单位中工作五年以上的3276位研究生校友的相关数据以及425家用人单位的评价和反馈意见,助力研究生明晰职业发展前景、树立正确择业观。

2. 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和违约情况

内容提要:2019届毕业研究生校园招聘情况、毕业生签约情况、就业地域分布、选调生考录情况、违约情况及违约案例。

3. 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形势和就业举措

内容提要:2020届毕业研究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学校研究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举措、研究生就业网签系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