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的说明
发布于::2018-11-20 15:12:14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3778

1、学历认证未通过

一般因学信网研究生毕业图像缺失所致,由研究生本人补录毕业证上的图片电子档即可,补录方法:登录新华社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完成毕业图像补录。登录网址:http://www.xinhuacu.com/#/home

2、“学习形式字段信息为“*”

学信网于2017年在学籍学历信息中增加展示“学习形式”字段(指“全日制”或“非全日制”),2016级及以前的所有在校及毕业研究生“学习形式”字段初始值均为“*”号。学校于2017年进行了补录处理,但因个别毕业研究生学历信息字段信息不全,并未补录成功,须毕业生提供以下材料,经省教育厅审核后由省教育厅修改“学习形式”字段内容。

提交材料清单:

(1)毕业证书复印件

(2)学位证书复印件

(3)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 -毕业生专用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gr_glk@163.com(邮件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

温馨提示:

毕业生在毕业时应在学信网核实个人学历信息,确保无误。学校一旦在学信网完成学历注册后,学校已无权限再变更毕业生的任何学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