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留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于:2016-09-02 09:26:41   |   作者:[学院] 鏖战天府   |   浏览次数:10327

201691日上午,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2016级留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沙河校区二教315教室举行。来华留学博士研究生、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学院留学生导师出席了见面会。  


                                                               

研管科周婕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研管科的工作职能、与留学研究生的紧密关系,接着就来华留学博士研究生、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各个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梳理,最后将到场导师一一介绍给了对应留学研究生。  


导师们与自己的留学研究生亲切会面,其中一部分导师现场帮助留学研究生制订了培养计划和课程表,另一部分导师则将留学研究生带回教研室参观并进行详细沟通。

留学研究生们除了表示很高兴来到信软学院学习外,还真心地感谢导师们在前期的沟通与帮助,并希望在信软学院能学到更多、更先进的软件工程方面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