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于:2016-09-23 23:41:53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8318

 917日晚19:10,光电研究生会15级骨干陈皓主席、各部门部长及部员和16级研会新成员们欢聚在品学楼C229室,成功召开了2016级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会上陈皓主席主持发言,首先代表研会对大家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针对研会各部门相关工作对新成员们提出了要努力、务实、负责的要求与希望。之后,大会对上一届优秀干部及部员进行了表彰,此举意在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努力为研会、为学院争光。另外,本次会议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前任主席蒲洋,向大家分享他的经历和收获,让在座的人都受益匪浅。

    接下来在各部门之间,每位成员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通过和骨干成员之间的沟通来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所在。
    相信与会所有历经考核、脱颖而出的16级成员们,会在未来的时间里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为光电研究生会谱写一首新的进行曲!



撰稿人:刘菲
审稿人:徐荣吉


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