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隆重举行硕士研究生2016级第一、二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于:2016-09-28 09:29:18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8613
    党性常修,信软院五载砥砺前行;红星永驻,成电校甲子春华秋实。2016年9月23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2016级第一、二党支部(以下简称16级一支部、二支部)成立暨支部干部选举大会在沙河校区学院楼416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成立两个硕士研究生新党支部,并现场公开选举支部干部,简要通报支部本年度党建计划。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兼16级一支部副书记兼院王亚敏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主要由五个流程组成:宣读会议纪律,党支部成员介绍,党支部支委选举,本年度党支部党建计划,老师总结讲话。16级一支部共辖党员26名,其中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4名,赖淼同志为一支部书记,王亚敏同志为一支部副书记;2016级二党支部共辖党员13名,其中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2名,李一心同志为二支部书记。介绍过支部情况后,进行了党支部支委选举,在选举过程中候选党员们为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服务同学,都十分积极勇敢的展现自我、竞选职务,最终通过匿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出栗雨然同志为一支部宣传委员,黄筱喆同志为一支部组织委员,王莹同志为二支部宣传委员,张琴同志为二支部组织委员。之后,由二支部书记李一心同志公布本年度支部党建计划,其中本年度的党建计划主要围绕两个主题,第一个是即将到来的电子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她鼓励党员们在校庆期间积极的参加志愿者活动;第二个是10月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随后李一心同志还介绍了每年冬至节学院会组织党员们到食堂进行包饺子的团日活动,倡导党员同志们能够发挥党员精神,积极参加活动,共同建设我们的党支部。

   

大会最后由钟老师讲话总结。钟老师对两个支部的顺利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开学初期16级党员们积极主动参加迎新工作和整理学生学籍信息等一系列服务奉献活动。钟老师殷切的希望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新生党员们可以继承和发扬往届研究生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保持刻苦努力、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伴随着慷慨激昂《国际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