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与校友“彩绘phyman”庆校庆
发布于:2016-09-29 11:49:09   |   作者:[学院] 物电学院   |   浏览次数:7759
        六十载沧桑砥砺六十载春花秋实,随着电子科技大学1956-2016的60周年校庆华诞的即将到来,2016年9月27日下午,物电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本科2014级党支部与返校校友在沙河校区科研楼前广场处,共同参加了物理电子学院举办的“彩绘phyman”活动。意在让返校校友真切地感受到母校及我院的欢迎之心,共同庆祝建校60周年校庆。

        Phyman是物理电子学院的形象代言人,代表着我院追求理工渗透,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的理念。

        活动前,我们本研两个党支部与校友进行了沟通并确定了彩绘内容—校徽与phyman,对场地进行了深度清理,并准备了油漆与彩绘工具。活动中,我们通过描图,着色,写字等步骤逐步地完成彩绘初期的模样。

        期间吸引了很多返校校友及其他学院的师生前来观看与拍照,对于参观者对彩绘内容的形象及意义提出的问题,我们结合物电的特色一一地进行了解答。同时,很多志愿者也纷纷加入其中,拿着粉笔和油漆帮我们绘图着色。

       经过2个半小时的分工合作,彩绘内容圆满完成。
       活动的结束,让我们感叹母校的六十年的风雨历程,为母校的成果创新而自豪。校友们希望母校继续发扬光大,传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