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通信学院研究生会骨干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6-10-17 16:55:43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524
       2016年9月28日下午19:00,通信学院研分会骨干培训交流会在科研楼B253顺利召开,辅导员庞煜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促进研会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加研会成员的理解交流。本次培训交流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2015级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分别介绍部门职责与分工。2015级主席魏泽东首先介绍院研会在过去一年的活动工作,分享自己在活动中总结的经验,随后各个部门依次详细介绍本部门负责的活动,阐述部门在活动中的具体分工。通过2015级主席团和部长们的介绍,2016级骨干成员对研会的工作都加深了了解。

       交流会的第二部分是部门面对面交流。在这个环节中,2016级研会骨干都围在本部门的师兄师姐面前,每个人都提出自己心中的问题,向他们咨询工作中的相关经验,了解各个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部门未来发展的规划流程。大家积极跟2015级研会骨干交流,2015级研会骨干也细心地跟他们解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会,2016级研会骨干成员对研会未来活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通信学院研会的发展充满着信心,他们将不懈努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