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人足迹 体会成都历史
发布于:2016-10-17 16:57:44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5812
       10月7日,在国庆的尾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党支部组织小伙伴们就近取材,一同前往成都博物馆参观,接续上次活动书记向大家介绍的成都悠久历史,这一次大家亲身感受成都先民们在这块土地上走过的足迹。
       成都博物馆地上部分共分5层,2层到4层是成都历史文化陈列,2层从先秦到南北朝,3层从隋到清,4层为近代成都的经历。小伙伴们从进入博物馆开始就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对这片土地热忱的爱,馆中一件件精美的文物,一张张宝贵的画卷,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

       在近世篇,支部伙伴们感受到四川人民在中国资产阶级民主运动中的巨大贡献。

       本次活动开展非常顺利,大家积极参与,从博物馆出来的时候,纷纷表示第一次切身感受到四川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书记总结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牢记四川历史,珍惜和平,努力学好知识,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