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研究生一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篮球赛活动
发布于:2016-11-09 14:10:28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4886

    10月22日晚,通信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行知学院联合举办了篮球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周末生活,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塑造当代大学生的精气神。
    下午3点,2个支部的同志们和成都学院的小伙伴们按时来到风雨棚室内篮球场,各个支部热爱篮球的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笑闹中有条不紊的准备着下午的比赛。参加比赛的健儿们一身宽大的球服,并肩而立的他们驱散了深秋的寒意。由一二支部联合队对抗成都学院队,两方针锋相对,“决赛”一触即发,现场气氛热烈。场上的选手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挥洒着汗水,双方比分几番扣人心弦的交错,最终一二支部联合队惜败,成都学院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玩的十分尽兴,很高兴能这样畅快淋漓的打球。诚然,作为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科研压力是很大的,但为了保证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迎接更多的挑战,也应当注重体育锻炼。各种运动也是同学们课余生活进行交流的一个契机。支部联合举办的篮球赛正是为了宣扬这一点,提醒同学们重视身体素质,健康学习,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