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和医学院举行研究生会交流会
发布于:2016-11-10 08:43:33   |   作者:[学院] 物电学院   |   浏览次数:5723
 2016年11月8日晚,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校内研究生会经验交流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中142举行。本次交流会主题为分享各学院研究生会活动的经验,与会人员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沙河分管主席张子昌、物电学院研究生会现任主席团及其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医学院研究生会现任主席团及其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和成员,会议由医学院主席王欢主持。
        首先,由物电研究生会的执行主席郭韵语代表物电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学校研究生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物电研究生会的人员组成、内部架构、组织建设。物电研究生会的秘书部部长崔瑞环分享了物电研究生会到目前为止所举办的活动,特别是校庆60周年举办的特色活动和经验。
        随后,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欢介绍研究生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和各部门人员,也逐一介绍了到目前为止医学院研究生会策划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得到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支持和认可。同时,医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在权益工作的积极表现获得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
        最后两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我在研会的美好时光”的讨论交流活动。校研会主席团张子昌主席的分享让大家重新认识了研究生会,其它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交流会,物电学院与医学院研究生会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对未来的研究生会工作乃至沙河校区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研究生会能够举行更多、更好、更有意思的活动,服务于广大研究生!
        本次交流会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物理电子学院研究生会和医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

撰稿人:曾图强
摄影:唐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