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举行3v3篮球比赛
发布于:2016-11-10 08:53:29   |   作者:[学院] 物电学院   |   浏览次数:4971

2016年10月26日-10月28日,由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3v3篮球赛在沙河校区室外篮球场圆满举行,篮球赛的主题为“释放你的激情”。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研究生的感情交流和身体素质,同时推动年级建设,丰富课余升活。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表现,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风采。

物理电子学院研究生3V3篮球赛是面向物理电子学院所有研究生一项大型的室外活动,深受各位研究生同学的喜爱。比赛进行了两天,共有男生女生112人参加了此次比赛。虽然这两天温度骤减,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格外高涨,运动场上留下了参赛者们矫健的身姿。每位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都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奋力拼搏。
随着赛事的推进,现场的激烈程度再度升级,此时团队间的默契程度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场外观众的心情也变得起起伏伏。相比之下,女生赛场上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在给正在投篮的女生加油,偶尔还会给出自己的建议进行指导,场面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比赛结束后,男女生队伍各评选出了表现最优秀的三支队伍,大家纷纷表示体育活动既强身健体,又是繁忙科研生活的一剂调节剂,丰富广大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