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品味诗情画意,畅谈艺术人生”书影交流会
发布于:2016-11-18 16:46:21   |   作者:[学院] 物电学院   |   浏览次数:4049
       2016年11月15日,物电学院“品味诗情画意,畅谈艺术人生”书影交流会在沙河校区二教210举行。此次书影交流会由物电研会主办,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通过书籍、优秀影视作品来交流学习的平台。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流程后,12名分享的同学依次通过ppt的形式,从书籍和影视作品的内容,创新,及他们自身的感悟等方面进行分享,把同学们带到一个个精彩的书籍和影视作品世界,感受主人公或喜或悲,或有力或消沉的心理世界。
       观众同学们一边认真地听分享者的分享,一边对他们的表现和内容写下评语,抒发自己的感受。活动现场氛围非常高涨,部分同学甚至站着听完整个交流会。
 
       此次书影交流会,同学们分享和感受了书影带来的乐趣,也增添了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决心,也给理工科氛围浓厚的学术氛围带来了一抹清新的文学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