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唱响沙河”研究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6-11-29 11:44:34   |   作者:[学院] 物电学院   |   浏览次数:3923
       2016年11月底,为展现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和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物理电子学院研究生会和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素质发展中心承办的“唱响沙河”研究生歌手大赛在沙河校区举行,从初赛到决赛,活动共开展了一周的时间。
       初赛吸引了不少同学慕名参赛,报名踊跃,现场气氛活跃。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十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五组,每组两人,每人唱一首歌曲进行PK,由五位主评委和四位大众评委投票决定晋级者,选出五名选手进入第二轮,这五名选手各自唱一首与第一轮不同的歌曲,每位主评委对其打分,取平均分,按照分数高低决出冠亚季军。

       决赛的场面气氛异常热烈,各位选手都希望大家看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歌曲《你把我灌醉》一开始就把台下同学的热情带动,加油,鼓劲,助威,声声不断。《一次就好》、《一次游戏一场梦》、《父亲》、《成都》、《月半小夜曲》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通过对选手们选歌、音色、音准等各方面考察。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物理电子学院王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李德船获得了亚军,医学院杨程惠获得了季军。2016年“唱响沙河”研究生歌手大赛丰富了沙河校区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他们活跃多彩的青春,传递了激情昂扬的正能量,为沙河校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