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E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发布于:2016-11-30 16:50:29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4531

1124日,SPI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参加第四届电子科技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李恬博士与同学们交流学习。会上,李恬博士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其中“透明木头”一项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并在会后与李恬博士进行深入交流。

 

 

李恬博士

 

 

李恬博士201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之后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学习工作,主要方向为光电和热电的新材料和微纳器件。李恬博士目前是20多篇学术期刊作者,其中作为第一作者的文章有: 3 Applied physics letter ; 1 Progress in Photovoltaics: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 (IF:7.365) ; 1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15.23) ; 1 Advanced Materials (18.960) ; 1 Nano Energy (11.553) ;1 Nature Energy under revision。其发表在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的学术成果被Nature Energy作为research highlight发表。并曾接受BYU radio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专题访问。李恬博士取得的成果得到了CNNBBCNew York TimesCCTVdiscoverBusiness insider, Fox, Yahoo, Materials today, Science daily等媒体的广泛报道。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撰稿:徐荣吉

摄影:陈赞

审稿:徐荣吉

 

 

SPI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