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团结”——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
发布于:2016-12-06 22:56:40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3663
       124日下午,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了以团结、合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于下午两点进行,本次活动策划人李馨蕊担任主持人兼裁判。所有人通过抽签进行分组,第一项活动为“说出你的名字”,每组成员依次说出前面人的名字。此游戏有助于研会成员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接下来进行的游戏是“成语猜猜猜”,每组成员站成一列,最后面的人抽取一个成语,表演给前面的人,依次类推,最前面的人猜出成语即为胜利。这个游戏有利于增进会员间的交流和理解。最后一项游戏是“几碗疙瘩汤”,每组出两个人,根据主持人报出的数字进行蹲起,出错的人退出,由组内其余人补上,最后人数多的组获胜。此游戏减轻了大家的学习压力,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素质拓展在第三个游戏结束之后拉下帷幕。通过本次素质拓展,研会的成员们加强了沟通与了解,对彼此敞开了心扉。相信经过大家的团结合作会让研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蒲玥明

摄影:何欢

审稿:柯珂

 

主办: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