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剪影—光电院研究生会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6-12-16 12:11:52   |   作者: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3713
   1215日晚上7点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在立人楼A416举行了摄影比赛优秀作品获得者颁奖仪式,主要有比赛的优胜者及研会各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至此,历时两周的“秋之剪影”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摄影比赛于1127日正式开始征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计收到投稿150余幅。研会负责人员经初步筛选后,采用大众微信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4幅优秀作品,将其在品学楼A区大厅展出。并且,为了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研会为优胜者们准备了VR眼镜、充电宝等丰厚奖品。

颁奖仪式上,外宣部部长何欢对本次摄影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将获奖证书和礼品颁发给优秀作品获得者们。每位获得者都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认为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培养了摄影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意识。

总的来说,活动的举办十分成功。当然,这都归功于大家对摄影的喜爱和活动的热情参与。小编在此谨代表光电院研究生会预祝各位同学在期末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且再接再厉,学到更多有益的知识。

 

 

 

撰稿:刘菲

摄影:尹忠民

审稿:何欢

 

主办: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