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摄影大赛
发布于:2016-12-20 08:50:45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3816

  传承银杏文化,感恩甲子成电。近日,由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你与成电的故事—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亲近自然、品味生活为目的,吸引了来自多个学院,涵盖本科、研究生的众多同学踊跃参赛。在进行一周的宣传征集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63份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有清新唯美的银杏主题,有美轮美奂的校园风景,有深沉厚重的成电文化,有亲切愉快的同学之情。经过特约评委的评选,16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投票环节。紧张激烈的投票过程更是吸引了大量的同学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下宝贵的一票。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张琴、吕骄阳、孙雷三位同学以他们优秀而寓意深刻的作品分获第一二三名。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在参赛过程中,同学之间分享了自己与成电的故事,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自己作为一名成电学子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很多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在成电的学习与生活,积极主动地发现身边的美,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融入到美好的学习生活中去。